想法(ฅ>ω<*ฅ)

1.对不起,我爱你

现实向。东哥和kk本来只是正常的师兄弟关系。东哥结过婚,有一个孩子归前妻,凯凯陪伴着东哥渡过了那段最孤独的时光。凯凯的事业不振作,东哥暗地里帮助他,让他参演电视剧,介绍他到侯大大公司,成名后为他挡住流言蜚语,而凯凯一直不知道,以为是自己的运气使然。凯凯和一个与他搭戏的女生谈恋爱了,东哥表示祝福,但凯凯却发现自己的内心对东哥感情已经发生了变化……ps:名字其实是东哥的独白:对不起王凯,我没有资格去爱你却爱上了你。


2.命中注定我爱你abo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视剧,ps:小私心

东哥准备跟佳姐求婚谁知闹乌龙睡了王凯,王凯意外怀孕,本想把自己的孩子打掉,却被靳东及时制止,两人开启了同居生活(不同房那种)。王凯的真诚善良打动了靳东,靳东发现,自己再也离开不了这个人了。然而偶然的一个误会,让王凯流产了,而这竟然是靳东的决定……


3.等你爱我abo

靳东是学长,王凯小他六岁,靳东大四的时候王凯正是高一。但是两个人是很亲密的朋友。靳东想追李佳,无奈李喜欢的另有其人,但王凯以为靳东追到了。有一天靳东同班的一个同学张鲁一看到王凯第一眼便喜欢上了他,想让他和自己交往。王凯正发现自己喜欢靳东急于改变自己的这种想法便答应了他的追求。这一切让靳东看见了他很愤怒。一天王凯受伤了,靳东从张鲁一手边抢过他抱他去医院又强硬的把他抱回家,标记了他。。。王凯试图反抗却没有办法阻挡住愤怒的靳东。

不久王凯发现自己怀孕了,他主动离开了这座城市去了其他地方。他很期待小生命的到来,虽然他知道他不能毁了靳东的人生,但是他想留下这个他和靳东的孩子。然而却因为是初次标记且过于暴力导致没有到位孩子流产了。王凯心碎了,若干年后他回到北京,成为了一个演员,却发现他正在出演的这部戏的股东正是靳东本人……


评论 ( 28 )
热度 ( 7 )
TOP

© ID4906685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