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八】情侣衫

AA啊正剧

Avalon:

清晨的日光透过淡蓝的窗帘静静的洒在床单上面,也洒在了少年精致的睡颜,细碎的刘海轻轻的在少年额头铺开,少年的嘴角弯着好看的弧度,仿佛还沉浸在昨天的好梦中。

“叮铃铃,叮铃铃” 突来的铃声打破了这美好的宁静,少年长长的睫毛轻轻抖动了抖动,皱了皱眉头的模样更加的令人怜爱。

“喂…嗯…ngern?…”

“还睡呢,august,我都起床了。再睡容易变笨哦。”

少年听着电话那边充满元气的声音,无奈的笑了笑。 “说正事…”

“正事儿?你忘了昨天你答应我的了?” 略带委屈的声音有些可爱,august想了想,昨天。




哦,昨天晚上,当august刚准备入睡的时候就被手机吵到了。

“aaaaaugust,睡了没🐧”

后面还跟个企鹅符号。

“刚准备啊,你呢,最近忙吧。”

“再忙也不能忘了我亲爱的august啊😘怎么,想我没”

自从他们熟识后,ngern对自己真是越来越贫了。

“😒”

“明天…陪我去约会吧。”

august的心颤了一下。虽然ngern常和自己开这种玩笑,但是每次开完,august都会纠结这到底是真的还是玩笑,但是想到他IG上赞的帖子,august也只好把它当玩笑一样糊弄过去了,明明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但每次有这样的事,august还是会脸红。

以下便是ngern的各种死皮了…

无奈于他的软磨硬泡,august只好推掉了明天一天的表演课,答应陪他。




“可是这才几点…”

“好啦,快起床啦,半小时后我去你家楼下接你。难道这么长时间不见你就不想我么…”

听到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小,august笑了。很长时间…么,对了,自从生日会那天就没再见了吧,这段时间自己和他都比较忙,要说联系的话也只是电话匆匆联系。昨天也是,都快凌晨了ngern才联系的他,果然也是忙到凌晨么…

想到生日会,august便又想起了当ngern捧着蛋糕朝他走来的时候,自己不知所措的惊喜感和ngern捧着蛋糕那种温柔,小心翼翼的眼神,他一辈子也忘不了,明明自己是和beam一天生日,明明他还要宣传自己的新电影,但他还是来了,是以什么身份呢…挚友,还是… august被自己的想法下了一跳。不对不对,不是那样的,可是自己为什么会去亲那只熊猫的玩偶呢,是因为起了玩心,还是因为感谢他的到场呢…

不想那么多了,august揉了揉睡眼,开始收拾。可谁知刚把牙膏挤到牙刷上,窗外的汽车鸣笛声就嘟嘟的响了。

这家伙,这么快么…

“august?ngern来了哦,在楼下等你呢。”august妈妈敲了敲卫生间的门。

不是说好半小时么,这家伙,也太着急了吧。 “august?” “好了好了,”衣服…穿哪件啊…看这一衣柜的衣服,august犯了选择困难症。 “august...”不管了,august随手拿上一件套上就出了门。

下了楼,ngern已经在车旁站着等他了。明媚的阳光照在ngern的身上,今天的ngern穿了一件白衬衫,恰到好处的修饰出ngern结实的身形,配上身旁的白车,显得挺拔精神。

这家伙今天怎么这么帅。

august看的有些害羞了。

“剪头发了?”

一句话打破了august的尴尬。

“没啊,只是修了修后面而已。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观察力这么好了。”

“当然,就是你剪了指甲我也能看出来。”

即使习惯了他的调戏,这句话还是让august有些脸红。ngern嘴上带着狡黠的笑,看august害羞好像很过瘾。

“上车啊。”

意识到ngern的调戏后,august拍了ngern一下,“去哪啊。”

“约会啊。”

“又来这种玩笑,”august又拍了ngern的背。

“疼疼疼…不开了不开了。”ngern,揉揉后背,用略有委屈眼神看着august。

可惜august已经不吃这套了,

“怎么样,想我没。”ngern带着期待的说到。

“开车啊。”ngern没听到想要的回答,却用眼神捕捉了august嘴角不易察觉的笑。

一路上还是各种海聊,一段时间没见,两人像是有说不完的话。天气很好,透过车窗的微风吹的august很惬意。无意中看到ngern认真开车的样子,august又一下脸红了。自己今天这是怎么了。以前的ngern,不也是这样么,为什么今天的他和平时感觉不同啊。

“到了。”august摇了摇脑袋,下了车。

一下车就有人认出了他们。“啊啊啊,是ngern和august啊。”一些粉丝上来合照。习惯了这些的ngern和august很配合与他们互动着。“啊啊啊啊,august!”突然,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冲到了august的面前,“他穿了我送的衣服啊啊啊!”

ngern一看,果然如此,august的衣服上印着半个爱心,而那个女生的衣服上则印着另一半和他对应的心。

“我就知道他会穿的,我送的时候就觉得他会穿的!我们是情侣衫啊啊啊!我要合照!!!”女生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了,august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完成了女生的要求。没想到人称“应援服小王子”的自己会有这样的事发生。简单的道谢和再见后,august和ngern便离开了疯狂的粉丝群。

“呐,你怎么要穿这件啊。”ngern有些吃醋的问着。

“怎么了,吃醋啦?你没发现么,我还以为你知道啊。你不是连我剪指甲都能看出来么。”august反调戏了ngern。

“这…”看着被自己堵住的ngern,august不禁为自己的反调戏而沾沾自喜。哈哈,扳回一成。

“好啦,今天你催的急,我随便穿的啦。”看着ngern可爱的撅起了嘴,august不忍心告了他。

真是很惬意的一天,两个少年简简单单的吃饭,逛街,玩耍。当然其中也不缺ngern对august的玩笑和打闹。august看着ngern认真打电动的样子,看菜单的样子,大笑时眼睛弯着的样子。今天的ngern,感觉比以往很帅气了呢。

时间过的很快,如果可以,august希望这一天永远不要结束。

“我到了,那以后有时间再联系啊。”august下了车,看着ngern摇下车窗露出不舍神情的脸庞。“august,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什么啊?”

“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日子。”ngern眼中闪着认真的光芒。

一年前的今天,ngern第一次约august出来玩。

“什么约会啊…真是。路上小心。”august不敢直视ngern的眼睛。打了个哈哈就让他离开了。

这家伙,还记得这种日子啊…




傍晚的风有些微凉,august躺在床上想着这段时间和ngern的点点滴滴。在活动中总是不经意的看着自己,不经意的卖腐秀恩爱,ngern,你这样会让我多想啊…

当当当,一阵敲窗户的声响把august拉回现实。谁啊,这么晚了…

走到窗前,august看到了那张熟悉的笑脸。“ngern?”

august很是惊讶。

“因为太晚怕吵到叔叔阿姨,但是又有不得不让你看的东西,所以就从窗户进来了。”进了屋,ngern有些喘气,“你看,今天和你配套的情侣衫!”

august有些楞住了。

“回家的时候路过一家服装店,刚好看到,咱们要一样么,于是就…”

august不知道,为了找这件衣服,ngern大街小巷找了一晚上。

不合身形的情侣衫贴在他的身上,由于过于小而微微漏出性感的人鱼线,紧绷的衣衫勾勒出他结实的肌肉轮廓,可能是跑的太急,还在喘气的他露着孩子般想要奖励的笑容。明明这不合身的衣服让他看起来很滑稽,可为什么…看着ngern套着不合体的情侣衫笨笨的样子,august心里被什么触动了,起了一波涟漪,弄得他眼眶潮潮的。他突然上去抱住了ngern。

“august?”ngern有些微微的吃惊,这么主动的august反而让他有些不习惯了。

贴近后才感觉到,即使情侣衫由于夜间的潮气和微微的汗珠有些湿凉,但是衣服里的身躯却是炙热的,透过衣衫释放出恰到好处的温暖。august把头埋进ngern的脖颈,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古龙水味道和淡淡的汗味,竟有些不肯离开。

是什么时候开始呢,这个曾经和自己一般高的男孩长到了这么高,身体也这么结实,抱着他好温暖,好有安全感。august突然希望时间可以静止,这样便可一直这样,静静的听着彼此的心跳。自从他俩相识,ngern就在他身边,不管是出席活动的暧昧,还是私下打闹,这个傻男孩总给他很多欢乐。

是他打开了自己的心扉。

是他一直在活动关心自己。

是他,一直在自己身旁。

有这么一个傻大根在身边,真好。

“ngern,你怎么这么傻。”

“嗯?”

“你说,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我们都穿情侣衫了,你说呢。”

温柔的热气吹在耳边,明明耳朵很敏感的august却觉得很舒服。

怎么办,ngern。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评论 ( 1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ID4906685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