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ep不是根八首页hold住😔😳😁😍

醉小骨。:

《无心法师》里嫌弃夫妇的这段虐我嫌弃夫妇的时候也虐到了我EPo(╥﹏╥)o

Earn:哎,Pete。
Pete:嗯?
Earn:你干嘛对我这么好?
Pete:因为我爱你。
Earn:可是我不爱你。
Pete:我知道。不过没关系,对于我来说,我只要能照顾你、能陪着你,我就心满意足了。
Earn:不是要两情相悦,才叫爱吗?
Pete:两情相悦是能够相爱,可惜,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多两情相悦的人。相爱是很难的,更多的是像我这样的。对于我来说,爱就爱了,谁还会在乎有没有回报呢……
Earn:Pete,我确实不爱你,不过我会保护你。
Pete:(笑)好。

评论
热度 ( 14 )
TOP

© ID490668569 | Powered by LOFTER